S__19423317.jpg
記得高中時第一次接觸修正帶(透露年齡了XD)
當時修正帶市場才剛萌芽,各家都推出自己的修正帶,良莠不齊,而且對學生而言在價格上也沒有競爭力(50.60元)。
已經忘了自己的第一次獻給哪家品牌了,當時的感想就是貴又不好用(容易破、要用很大的力氣等等),因此就一直用修正液。
直到這幾年,修正帶製作的技術變好了,價格又可愛(30.40元),才開始投回修正帶的懷抱。

坎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